在你成为回忆之前

让我们荡起双桨(中)

11、

 

焰离:这局棋该怎么走,容焰某再想一想。

玩家:在我面前就自称大国师,在老人家面前就自称焰某。

焰离:你有什么意见?

玩家:我建议咱俩独处时,你换一个自称,比如“为夫”什么的。

焰离:……

玩家:当然你非要自称“妾身”我认为也行。

焰离:看来阁下觉得,虽有水入梦和道生火打底,我大仙居和你剑阁之间的仇恨还是不够刻骨铭心。

 

12、

 

招弥:有一种剥下人脸皮泡在血水里做成的面具,还有一种用敲碎的颅骨与眼球装饰拼成的面具,人在这方面的创造可真是不少呢——呜哈哈哈哈!

玩家:凭我个人一点浅薄的印象,上一个在主线里发出这种歇斯底里的笑声的人,叫星罗。

招弥:……

玩家:人皮面具,是吧。哎,斩天大哥最近还好吗?

招弥:不知道,没听说,不认识。告辞。

 

13、

 

玩家:海泽洋,你真恶心。

海泽洋:人有三急!你难道没有!

玩家:我有。但我可以一键返回家园。

海泽洋:随身空间了不起啊!

玩家:多谢夸奖。

 

14、

 

江月心:断掌门好惨哈哈哈!

玩家:一般般。这帮街头说书人都能把宋程风掰成断袖,谁还能指望他们嘴里吐出象牙来。

江月心:离酉时还早,我再听一段~

玩家:希望在他们讲到小宋掌门与如花姑娘的深情往事之前,酉时已经到了,阿门。

 

15、

 

周沉沙:醉笑陪君三千场,不诉离伤。

玩家:这么文艺,你的真实身份是不是张凯枫?

周沉沙:这又是什么鬼斧神工的联想。

玩家:我听说他就喜欢吟诗,打架的时候一步一诗,“悠悠十八载,天地一小舟”什么的。

周沉沙:那你怎么不猜我是陆机?官方盖章的诗与酒,正好还能和程姑娘来个日常CP组合。

玩家:随便吧。你抓紧醉你的3000场,我抓紧往下走,我的101顿分手饭进度还没破10呢,大家一起加油哦。

 

16、

 

玩家:酉时将至,除了海怒涛,大家集合完毕,等着惜墨来领咱们前往蓬莱阁吧。

海怒涛:老子在这里!你瞎了吗!!

玩家:不好意思,我这个人患有选择性失明。凡是开口向我借钱的人,我都会忽然看不到他们。

海怒涛:奶奶个熊!抠死你拉倒!!

 

17、

 

江月心:看!那边有个蒙面黑衣人!好神秘!

白鹤轩:远山客是我家主人故友,不便公开身份,所以蒙着面纱。抱歉。

玩家:不便公开身份+面纱而已,理解理解,何况这个大厅里已经有了一个不便公开身份的东皇太一,一个不便公开身份的望舒,一个蒙脸巫师,一个蒙眼老大,一个蒙眼老大的随地大小便的小弟——

白鹤轩:你最后一句说什么你再说一遍!

玩家:……一个蒙眼老大的随随便便就能掏五万金买武器的小弟。

海泽洋:救命之恩没齿难忘。

玩家:你他妈揣着五万金你为什么不买寻香暖炉……

 

18、

 

敖夷:焰离国师,你我有缘,同饮了这一杯罢。

海怒涛:磨磨唧唧讲什么!你俩这是要洞房吗!

玩家:突如其来的拉郎。所以我其实是来送焰离国师和亲的?KFZ爆料的新版婚服是为今日这一刻特意设计的?深谋远虑,用心良苦,点赞。

海怒涛:敖夷!你不要装作不认识老子!!

玩家:哇,有料!婉灵,快把我八二年的五级西瓜拿来……好的婉灵不在,熊义也不在。没关系,我习惯了。

海怒涛:嘟囔什么!我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!

玩家:你对我还有好感度?

海怒涛:我他妈刷了多少条红字了!你瞎啊!

玩家:对。我选择性失明嘛,这是很重要的设定,你一定要记好。

海怒涛:滚!

 

19、

 

海怒涛:我妹妹一定是被你拐走了!她一定在这里!

敖夷:你随便找,找得出来算你赢。

远山客:……

玩家:意味深长的沉默。为什么周沉沙没说“……”,江月心没说“……”,海泽洋没说“……”,白鹤轩没说“……”,只有你说“……”,你解释一下。

远山客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周沉沙:你就直说你怀疑他真身是谁!

玩家:从感叹号的长度分析,我投剑圣一票。

江月心:剑圣慕克白?

玩家:剑圣黄少天。

周沉沙:你已经失去理智了,乖,理智一点,理智地思考一下。

玩家:理智归来!经过理智地思考,我认为他不是黄少。毕竟KFZ买不起混穿版权。所以其实远山客不说话,出场也不写配音名字,是因为远山客就是锦瑟,生怕一开口就被认出是女声对吧?

周沉沙:并没有看到你的理智!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