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成为回忆之前

让我们荡起双桨 (上)

1、

 

路人:你知道是谁射杀八歧大蛇,平定滔天水患吗?

玩家:……红领巾?

路人:不!是我们伟大的太康陛下!

 

路人:你知道是谁编师北上,斩杀北溟三侯吗?

玩家:小哪吒?

路人:不!是我们伟大的太康陛下!

 

路人:你知道是谁与伽蓝神合体,把幽都王打回原形吗?

玩家:是你们伟大的太康陛下。

路人:孺子可教也。

玩家:可教就多教点。你们当水军刷好评一天能拿几金?

路人:怎么着,你想曝光?

玩家:我想加入。

 

2、

 

殷华:哈哈,这不是我的宝贝吗,我是殷……话说你这ID让人很浮想联翩啊。

玩家:不好意思,改名改早了。我听说这次能泡大国师,特意取的。

殷华:你怎么能这么说?你考虑过每年年底都特意赶来跟你吃饭的我的心情吗?

玩家:是吃散伙饭,谢谢。

殷华:罢了。总有一天,我们可以和平相处。

玩家:那就继续吃吧,再吃九十多年,大荒一百零五周年的时候,咱俩的直播间就不叫“那年江南杏花春雨”了。

殷华:改名“美食101”?

玩家:改名“第101次分手”。

 

凌云:原来是我的宝贝,好久不见。

玩家:……

殷华:哈哈哈哈哈自己改的ID,哭着也要做下去。

玩家:哭倒不至于,就是有点想吐。

殷华:这才哪儿跟哪儿啊,我皇兄可是马上就要进城了……哎呀来了!

太康:我的宝贝好!

玩家:陛下好!

太康:我的宝贝辛苦了!

玩家:为经验服务!

 

3、

 

玩家:我有个问题。

仲康:我们从前上朝,出勤也是这个数。

玩家:我不关心你们有几位皇亲大臣出勤。我关心的是,为什么赏赐要由我来颁发?

凌云:大概因为插入太监模型比较费事,能省就省呗……不是,当然是为了给你创造和大国师亲密接触的机会。

玩家:你们就打算用大国师的美貌来解决所有问题是吗?

焰离:这——

玩家:好的我没有问题了!

 

4、

 

太康:明月散真好吃!国师,你熟悉丹药炼制之术,府上可否依法炮制?

玩家:我依稀觉得他喊错了人。或者炼丹事业换门派主持了?大国师兼并二国师的炼丹房,宋掌门答应吗?

焰离:臣做不到。

 

太康:朕决定了,焰离,你马上出海给我找明月散!

玩家:好一个猝不及防的出海,蛊虫上脑都不带这么神速。

仲康:你身手了得,可随国师一道出海,以保国师无虞。

玩家:……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焰离是劫你镖车了还是杀你美食挂机号了,你让他跟我出海??

 

5、

 

焰离:这次出海,多亏有你一同前往。

玩家:你现在烧死我还来得及。

焰离:如今万事俱备,只待出航。

玩家:万事俱备?你遗书写了吗?遗产分了吗?仓库密码留了吗?

焰离:临行前,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天气。

玩家:我觉得你还是多看一眼这人间吧……

 

 

6、

 

招弥:九五,飞龙在天,利见大人,大吉大利,心愿皆可达成——你在做什么?

玩家:开箱子。我了个擦你个骗子!大吉你妹啊!你是KFZ派来坑我钱包的吧!

焰离:怎么回事,这艘船好像偏离了预定的航向?

玩家:我就说他是个骗子!!

招弥:你们看!船夫全都跳海了!

玩家:转移话题一把好手……哇,真跳了!你俩学学人家,多么优秀的求生欲!

 

焰离:他们就是要我葬身大海。我们如何应对?

玩家:不如抛下这条船,就此远离俗世凡尘,云游天下多好。

焰离:……

玩家:不如抛下这条船,就此远离俗世凡尘,云游天下多好。

焰离:…………

玩家:不如抛下这条船,就此远离俗世凡尘,云游天下多好。

焰离:你准备在这个错误选项上蹉跎多久?

玩家:一万年!

 

7、

 

焰离:船上只剩我们三人了,要如何开船呢?

玩家:冬天到了,又到了去夏威夷学开飞机、坦克、潜水艇以及航空母舰的季节了。

招弥:什么意思?

玩家:意思是放着我来。放心吧,我开过好几次船呢。

招弥:哇大佬!

玩家:后来它们都沉了。

招弥:……我忽然觉得可以从海里捞两个鱼啊虾啊蛤蜊啊什么的来开船,否则我们仨都得升天。

 

海怒涛加入队伍。海泽洋加入队伍。

玩家:所以从海里捞两个鱼啊虾啊蛤蜊啊什么的来开船,有什么用呢?我们还是升天了╮(╯_╰)╭。

 

8、

 

 

玩家:这位公子我是见过的。

周沉沙:并没有。

玩家:一定有!你是不是东皇太一!你是不是又披着马甲来坑我了!泰一先生、玄晖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!

周沉沙:冷静点,我的名字和那位太阳神毫无关联。

玩家:你以为我傻啊?这次就算你化名巴拉巴拉小魔仙,我也认得出你!

江月心:他确实不是……

玩家:月——你就是望舒了吧!好啊,今年组队忽悠我来了!

周沉沙:我对着太阳发誓,我不是!

玩家:你对着太阳发誓和对着镜子发誓的区别在哪里?骗术的最高境界在于欺骗自己??望舒你这是要做啥?代表月亮消灭我?

周沉沙:随你怎么说吧……我们去逛街……

 

9、

 

玩家:看到望舒对食物的热情,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。展现你的真面目吧!程晓橙!原形立现!

江月心:有生之年第一次见到糖葫芦牌的魔杖,竟然有点心动的感觉。

周沉沙:收起你犀利的魔杖吧,忽然觉得吃酒糟都能吃醉的人,不只月心一个。

玩家:收起你宠溺的笑容吧,忽然觉得你日天的人设要彻底塌成妹控。

周沉沙:我和月心并不是那种关系。

玩家:那你俩啥关系?同事?现役影剑和退役影剑?我了个擦你不会是宋掌门吧?而她就是焚夜??

周沉沙:我就当你醉了……咱们去喝茶……

 

10、

 

眉间雪:你们可曾有过为自己,想自由地,不受世俗拘限,放声高歌的念头?哪怕有一瞬也好。

黑衣人:有。但我们一般选择下班之后去KTV,而不会翘班站路边唱歌。

玩家:上一次见到有人对歌唱事业如此执着,仿佛是在安国寺。

周沉沙:……作为弈剑听雨阁男弟子,我忽然觉得今天的风儿有点凉。

玩家:一瞬间没有了安全感。

周沉沙:别怕,我带奶妈了,有清明在,我们不会被睡的……完蛋了,她酒好像还没醒。

 

惜墨:晚来一步,阁下受惊了。

玩家:哇,好可爱的体型。

惜墨:放心,不日加入觉醒体型豪华套餐。

玩家:我说的是猫……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