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成为回忆之前

小号肝西海。

刚注意到,斩星二人按照主线惯例化身跟宠帮我打架的时候,是完全合体的,名字就叫“斩天星罗”……

然鹅我还没来及截图,他俩就被红名任务怪打死了OTZ

这张要抱抱是弱水之牢那一段的剧情。斩天本来正在一边骂街、一边duangduangguang地徒手拆墙,西海资料片视频过后,星罗梦中嘤嘤两声,我们铁打的汉纸就飞快地把他家小弟搂怀里了2333

这个姿势真的好苏,捂脸。

真想看巫罗恢复真身后,他俩再用这姿势来一次……

以及我要抗议,我游戏内发邮件,打“TMD”,直接屏蔽。为什么我斩哥就能发言!拳头硬了不起吗!徒手拆墙了不起吗!

星罗:是的。

星罗:拳头硬了不起。徒手拆墙了不起。

星罗:有我,更了不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