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成为回忆之前

不欢而散

最近重玩天下X天下,目标是通关主线剧情。

经过半个月的努力,现在我只想去59本抱着我坎痛哭……

今天好不容易过了16-9,成功跟金坎子【分道扬镳】,刚才欢天喜地地去打16-10,准备与秦筝【不欢而散】。


进本。

这段剧情是萧秦经典对白,我就眼看着我草说“太虚观的男人都有心魔”,小秦则说“不许你这么说汐风哥哥!”

她举起了法杖。

然后,三秒之内,我全员阵亡。

我全身金字满炼化的二阶翅膀的草、我千辛万苦养到93的每天喂满觉醒的身上挂了一队珠子的伏枫和枫哥,对上小秦,秒死。

而且是死在了伏枫每秒回四十万血的八门里。

我斗胆去下巴蜀的时候,都没死这么快。


我觉得这事情不太对,我的小秦不可能比她汐风哥哥更凶残。

也许躲过小秦的冰封技能,前途会比较光明。

团灭三次之后,他们仨进场就一路狂奔;小秦一抬手,大家马上抱头鼠窜。

这回终于没有被冻住。

然鹅他们仨还是死了。

我都没看清他们是怎么死的。


这才打到第十六章,后面还有四章剧情。

看介绍, 后面剧情中,要打好多次小秦。

我现在看到她的脸,都想直接跪下。她一举起法杖,我简直魂飞魄散。

我哪来的勇气说我想要通关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