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成为回忆之前

明天是你的节日

明天教师节,刚才和俩基友叨叨半天……

去年YY着杨威利和尤里安的朋友,今年也在YY杨威利和尤里安,去年YY着君尉师父和红毛的我,今年也在YY君尉师父和红毛,然鹅去年YY着李寻欢和叶开的那只,今年却跑去YY蔡居城和萧疏寒了23333


她俩吃的都是师徒BL向,一晚上都在比较尤杨和萧蔡,我默默围观,看到她们得出的结论是这俩的区别就是独生子女(不)和养一窝(X)的区别哈哈哈哈哈哈!

我不吃师徒BL,也无从知晓君尉师父和我草是只生一个好还是桃李满天下,盲猜是前者,不然师父太辛苦了OTZ


论证为啥我草没有嫡亲(。)师兄弟,全都是私设加全都是胡掰:

卓君武收了N个亲生(。)徒弟,某天夸奖了老陆,瞬漆冷冷一哼,跑去后山剁石头。

君尉师弟看见了,心说造孽哦……他看了一眼红毛 ,然后默默关掉了报名收徒的开关。

红毛其实也看见了,心说满腔真情何必付与冷冰冰的石头,争宠态度真是不端正,我可不能被未来也许会出现的小妖孽夺走师父的心……他看了一眼师父,然后猛虎落地式扎到师父怀里要抱抱。

这对师徒如此这般地相安无事很多年,直到手游张凯枫传剧情,红毛带着师父窝江南养伤。某天君尉跟君涯聊天,一不小心聊深入了,君尉指着外头熬药的红毛说,这倒霉孩子天天跟我床前守着,每天当班十二时辰,连个B岗都没有,我好后悔当年没多收几个徒弟,要不然也不至于害这一支独苗熬成一只憔悴的熊猫。

君涯说那你当年干嘛不收啊?

君尉把当年心路历程和盘托出,君涯看傻X一样地看他,说卓师兄家里争风吃醋是因为人家有玉清剑匣和掌门之位要继承,你有什么值得你徒弟宫斗宅斗龙虎斗(。)的你说给师兄我听听?

君尉心里苦,不想说话。后来还是说了,问君涯你怎么连一个都不收?

担当了很多年“熊孩纸的师父”的B岗的君涯:你有脸问??

评论(1)

热度(2)